近日不斷傳出關於 Apple 產品的消息,而作為數碼屆的知名媒體彭博社也在近期內爆料了多款 Apple 未來新品的消息,而最新消息顯示 Apple 有望在「未來幾個月」推出更新的高階 Mac mini,採用新的設計以及更快的「M1X」蘋果處理器。

在最新出版的《Power On》通訊中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寫道,新的高階 Mac mini(之前有報導說它採用了新的設計,增加了插口)可望在「未來幾個月」取代以前的 Intel Mac mini。這意味著新款 Mac mini可能在今年秋天與重新設計的14和16吋 MacBookPro 一起推出。

作為向 Apple Silicon 處理器過渡的三款初始 Mac 的一部分,Apple 在去年11月份就發布了搭載 M1 處理器的 Mac mini。目前 Mac mini 用於基本任務的處理,如創建或管理影片、音樂、相片、和DVD,但許多用戶把它作為軟件開發機器,作為簡易的伺服器或滿足他們的影片編輯需求。而 Apple 公司也明確知道這一點,所以為它保留了 Intel 型號。若更高限的 M1X Mac mini 的推出,那麼這種情況將消失,它將有一個更新的設計和比當前型號更多的接口。

而在今年5月份,洩密者 Jon Prosserr 就曝光了這款 Mac mini 的最新渲染圖,高階的 Mac mini 外觀基本和現款的 Mac mini 相似,不過看起來體積更小,更加的輕薄。並且新的 Mac mini 將採用「有機玻璃」頂部,配備四個 Thunderbolt 4,兩個 USB-A,Ethernet 和 HDMI 接口,以及還將採用24吋‌ iMac‌ 相同的磁吸充電。

M1X Mac mini 設計原型圖流出,竟然是用磁吸充電

據猜測,此次 Apple 很有可能會在一次集中的 Mac 產品發布會活動中與新的 MacBook Pro 一起發布新款 Mac min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