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Redmi 在馬來西亞舉行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 Redmi 10。這是 Redmi 的數字系列,他的價格讓你無法相信,起售價為649令吉。而這款千元機型的外觀配置更是讓你不敢相信。

據官方資料,Redmi 10 此次一改以往千元機的同低級外觀,正面吸取了 Redmi K40 的設計理念,採用較為主流的居中挖孔設計,搭載 6.5吋的 1080P LCD 屏幕。而其背面更是汲取此前小米10至尊版的設計理念,其中最上方的主鏡頭較為顯眼,後置拍照模組共有四顆鏡頭。

核心規格方面,Redmi 10 此次搭載了聯發科 Helio G88 處理器,該處理器包括兩個主頻為 2.0GHz 的 Cortex-A75 核心,支援 1080p+ 下的 90Hz 刷新率和 64MP 的鏡頭。這也意味著 Redmi 10 能支援高刷和高像素的相機鏡頭。

除此之外,其拍照功能完全可以秒同價位上的機型,後置採用了5000萬像素的主鏡頭,同時配合800萬超廣角、200萬景深、200萬微距的相機鏡頭,而前置鏡頭更是達到了800萬像素。並且這款手機還配備了 5000mAh 的電池,支援18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10 是支援反向充電的,它可以作為行動電源給智能手環等裝置充電,支援紅外線遙控。

售價方面 Redmi 10 提供了 4GB+64GB 和 6GB+128GB 兩種選擇,前者售價 649令吉(約HK$1199/NT$4280),後者售價 749令吉(約HK$1399/NT$4940)。目前 Redmi 10 定於8月20日在馬來西亞上市發售,尚不確定香港是否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