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近日發布了 Pixel 4a的升級款——Pixel 5a。雖然與前代的 Pixel 4a或 Pixel 4a 5G 相比,有了些許改變,但作為 Google 最新的 數字a系列中階智能手機,卻沒有引入一些具有突破性的功能。

從公佈的圖片看,這款機型外觀設計和 Pixel 5 基本一致,採用了塑料機身、後置指紋識別、正面單挖孔設計,整體給人的感覺是比較簡約。並且Pixel 5a 也是 Google a 系列首款擁有 IP67 的防水和防塵等級的機型。

除此之外,相比 Pixel 4a,Pixel 5a 的屏幕與電池容量都有了比較大的升級。屏幕尺寸從原來的 5.8吋提升到 6.34吋,因此電池容量也從上一代的 3140mAh 升級到 4680mAh。

而性能方面,Pixel 5a 搭載了和 Pixel 5 一致的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 6GB RAM。與之前的 Pixel 4a 一樣,Pixel 5a 也支援 6GHz 以下的 5G 通信,但不同的是,此次 Pixel 5a 不支援mmWave 5G 連接或 C 波段。

而拍照方面,Pixel 5a 就相對落後於目前的主流機型了,後置採用了雙鏡頭模組,包括了一顆主鏡頭以及一個16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並沒有長焦,但是 Google 演算攝影下這款機型的拍照能力也不弱。

目前這款手機已在美國和日本開啟預售,在8月26日正式上市,售價為449美元(約HK$3498/NT$125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