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 Tesla 通過了兩項 Cybertruck 車型的相關設計。其中有一項非常值得注意,就是 Cybertruck 的錶板台可以採用玻璃製成,不僅僅讓車輛內櫳更加美觀,也更符合「Cyberpunk」的感覺。

根據專利的介紹,該玻璃錶板台將會採用薄膜層提供額外的耐用性,用以確保組件在撞擊的過程中不會破碎,造成額外的傷害。

Tesla 在專利中強調了玻璃成型專利可用於製造錶板台,稱為「具有特徵線的汽車玻璃結構和相關製造方法」。該專利講述了一種可以形成具有強烈曲線和摺疊的極其耐用玻璃結構方法,是傳統玻璃做不到的。該專利還可用於車輛外觀。此外,專利圖還展示了如何運用於 Cybertruck 的外觀。

目前 Cybertruck 的設計已經完成,最終是否會採用該專利技術還是未知數。但根據 Tesla CEO Musk 的爆料,Cybertruck 的量產版將會保持 2019年發布會公佈的樣子,還會加入一些新功能,會給我們帶來驚喜。

Tesla 表示,Cybertruck 應該會在今年年底前進入測試階段,明年開始生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