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不斷有小米的新款機型被曝光,宣布小米的「機海」戰術加碼登場。而海外媒體也在近日報導了小米 11T系列新機已經獲得了印尼的相關認證,其產品型號為「21081111RG」。

據了解,在去年10月份的時候小米就發布了小米 10T系列手機,分別是小米 10T和小米 10T Pro,二者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而時隔一年,小米即將帶來新款小米 11T系列。並且在最新的爆料中指出小米 11T 代號為 Amber,中文名為「琥珀」。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11 一共推出了小米 11、小米 11 Pro、小米 11 Ultra 機型,均使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而此次的小米 11T 採用的是聯發科處理器,目前具體實用哪款處理器我們暫不知曉該,不過作為小米的數字系列產品,很有可能會採用天璣1200,並且這款機型將會在海外發售,至於是否會引入香港,還有待小米官方公佈。

其他規格上,小米 11T 將會採用比例20:9的挖孔屏幕,刷新率為120Hz,後置鏡頭為 OmniVision OV64B 的 6400萬像素 CMOS,以及 Sony IMX355 超廣角鏡頭和一個長焦鏡頭。

按照以往習慣,小米 11T 也將會在今年10月份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