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剛發佈了新款全面屏智能手機小米MIX 4,用上了屏下鏡頭技術,大大加強全屏幕觀看效果,雖然香港沒有發行的消息,不過今日就已經有水貨到港發售,搶先同樣用上屏下鏡頭技術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3 推出。

小米MIX 4 採用 6.67 吋 AMOLED 微曲柔性屏設計,手機左右幾乎無邊框,支援 10bit 原色屏、TrueTone 顯示和 Dolby Vision,搭配屏下鏡頭技術,2,000 萬拍攝像素鏡頭能夠隱藏在屏幕下,屏佔比極高,而機背用上了中框後蓋一體式的陶瓷材質,讓手機的手感得到提升。

小米MIX 4 首發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內置 4500mAh 電池,支援 120W 有線秒充與 50W 無線秒充,只需 15 分鐘便可充滿手機。此外,還配備了大面積最新石墨烯均溫板,新增 MIUI 均衡模式,降低手機溫度。鏡頭方面,具備 1.08 億拍攝像素 OIS 光學防震主鏡頭、1,300 萬拍攝像素 120 度超廣角鏡頭、800 萬拍攝像素 5 倍光學變焦 OIS 光學防震潛望式長焦鏡頭,能提供旗艦級的拍攝能力。

小米MIX 4 水貨具備 12GB RAM 配 256GB ROM及 12GB RAM 配 512GB ROM 兩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HK$7480 及 HK$7980。

查詢:樺峯數碼(6921 638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