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 Galaxy Unpacked 已落下帷幕,而此次發布會很遺憾沒有公佈傳聞中的Galaxy S21「Fan Edition」機型。 Samsung 官方也表示接下來最重要的產品將會是Galaxy S22系列手機。而在該系列中,Galaxy S22 Ultra 將會成為旗艦中的旗艦,近日就有外媒就給我們帶來了 Galaxy S22 Ultra 的一組渲染圖片。

荷蘭科技媒體 LetsGoDigital 攜手知名平面設計師 Jermaine Smit 為 Galaxy S22 Ultra 設計了一組渲染圖,據悉該渲染圖的可信度還是極高的。從圖片上不難看出 Galaxy S22 Ultra 的背部設計整體延續了 S21 系列的設計語言,不同的是後置鏡頭模組從原來的佔據一角變成了佔據整個躋身的三分之一位置,據猜測這可能是 Galaxy S22 Ultra 的拍照功能將更加強大。有望採用 1.08 億像素廣角主鏡+ 超廣角鏡頭 + 可變光圈長焦的三鏡頭組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公佈的渲染圖中我們發現了 Galaxy S21 Ultra 機型將有望保留3.5mm 音頻插孔、microSD 存儲擴展插槽等設計。在近幾年,不少主流智能機廠商一直在向消費者力推真無線耳機,並且刪掉了 3.5mm 耳機插口,而 Samsung 也不例外。儘管其 Galaxy Buds 2 和 Galaxy Buds Pro 的表現可圈可點,但還是有不少消費者感到不滿。或許此次 Samsung 是被粉絲們的堅持所打動,讓 Galaxy S22 Ultra 重新搭載 3.5mm 耳機插口、以及 microSD 存儲擴展插槽等特性的。

除此之外,作為旗艦機型的 Galaxy S22 Ultra 還將回歸曲面設計,採用 6.81吋,刷新率達 120Hz 的曲面屏。而其規格方面據早前消息表示,Galaxy S22 Ultra 將會沿用 Galaxy S21 上的 40MP 挖孔屏前鏡頭方案。

並且還會為其配備 3D ToF 傳感器,以及採用自家的 Exynos 2100 處理器,其集成了 ARM Cortex-X1 CPU 以及 5G modem。而 Samsung 與 AMD 達成的圖像技術也有望在 Galaxy S22 Ultra 上體現,搭載支援光追和可變速率著色功能的 AMD RDNA 2 GPU 。

其他方面,Galaxy S22 系列將預裝基於 Android 12 定制的新版 OneUI,搭載 5000 mAh 的電池以及配備超過 25W 的快充電源適配器。預計這款 Galaxy S22 Ultra 的起售價將會在 1250 歐元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