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消息傳出息 Google 旗下的品牌 Fitbit 即將推出新版智能手環 Fitbit Charge 5,並且有博主提前獲取到了 Fitbit Charge 5 的渲染圖照片。與上一代不同的是這次的這款產品有了很明顯的改進。

據洩密者 Evan Blass 公佈的 Fitbit Charge 5 照片可以發現,新款 Fitbit Charge 5 整體上延續了上一代的設計風格,採用了長方形的設計,不過機身和腕帶之間的結合卻更加圓滑。

值得一提的式,這次的 Fitbit Charge 5 終於用上了彩色屏幕,上一代的 Fitbit Charge 4 採用的還是背光 OLED 屏幕,屏幕以及玻璃蓋板都有了一些變化,改為圓角設計,更顯時尚美觀。而此次洩露的圖片正是該手錶的心率跟踪功能。

除此之外,從曝光的渲染圖中我們還知曉了 Fitbit Charge 5 的可拆卸模塊將有黑色、銀色和金色三種選擇。

而上一代的 Fitbit Charge 4 作為一款純粹的智能運動手環,並沒有太多的花哩花碌的功能,支援連續全天心律監測,睡眠監測,內置 GPS 等功能。預計新款產品將會新增血氧檢測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