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amsung 公司正式推出了新款 Galaxy Z Fold 3 摺疊手機,而知名的 Samsung 資訊網站 SamMobile 也立即對這款產品進行了報導。 SamMobile 表示,Galaxy Z Fold 3 已支援 S Pen手寫筆,這是 Samsung 首款支援 S Pen 手寫筆的摺疊屏幕手機。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雖然 Galaxy Z Fold 3 能夠支援 S Pen 手寫筆,但還是有一些限制的。我們都知道摺疊屏幕智能機所採用的屏幕物料,不同於傳統智能機上所採用的剛性玻璃保護層。此次的這款摺疊手機的內主屏採用了 PET 物料保護膜,令摺疊屏幕幕的耐用性相比前代產品提高了80% 。

但這也改變不了摺疊屏幕耐用性較弱問題,所以目前只允許在 Galaxy Z Fold 3 使用 S Pen 摺疊屏幕版和 S Pen Pro,而用戶在新的 Galaxy Z Fold 3 上使用任何其他類型的 S Pen 都有可能損壞其可摺疊屏幕。

這是因為 S Pen 摺疊屏幕版和 S Pen Pro 支援「Pro Tips」,筆尖更柔軟,最重要的是它們還採用了可伸縮 Pro 筆尖的特殊設計,以及壓感控制技術。當用戶施加的壓力過大時可自動縮回,可以防止損壞可摺疊屏幕幕。

目前 Samsung Galaxy Z Fold3 已在(非香港)官網上開啟預售,售價為 US$1,799.99 起,約 HK$14,000。但遺憾的是,Galaxy Z Fold3 支援的手寫筆需要用戶單獨購買,S Pen 摺疊屏幕版價格是49.99美元,S Pen Pro 的價格是 99.99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