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今年力推摺疊式屏幕手機,全新 Samsung Galaxy Z Flip3 主打時尚設計,具備獨特摺疊式屏幕,細小輕巧,僅鏡盒般大小,方便攜帶,今次還配上了四色機身及多款特別設計手機帶和手機殼,造形更時尚,輕觸式機面屏幕更比上代大了 4 倍,實用性更高。

Samsung Galaxy Z Flip3 沿用上代 Galaxy Flip 的外形設計,採用翻蓋式機身,主屏幕保持在 6.7 吋,用上 2,640 x 1,080 鮮像度 22:9 比例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而機面屏幕就由 1.1 吋提升至 1.9 吋,能夠顯示更多資訊,不用打開手機就能查看訊息、天氣、播放音樂、接聽來電等,亦可啓用 Samsung Pay 及自拍鏡頭,簡單便捷。

手機主屏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配上雙喇叭設計,能提供不俗的影音及遊戲體驗。操作介面支援分屏操作,能夠在上屏幕及下屏幕同時開啓兩款不同應用程式,多工操作更方便。

鏡頭方面,Samsung Galaxy Z Flip3 具備 1,200 萬拍攝像素 Dual Pixel OIS 廣角鏡頭、1,200 萬拍攝像素 123 度超廣角鏡頭及 1,000 萬拍攝像素前置鏡頭,用家可以調整翻蓋式屏幕的角度,以機身作為支架使用,能夠空出雙手自拍或進行視像通話,摺合時還可透過機面屏幕使用主鏡頭進行自拍,拍攝效果更佳,適合一眾愛好自拍的用家。

Samsung Galaxy Z Flip3 配備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最高 8GB RAM 配 256GB ROM、3,300mAh 電池、機側指紋感應器、IPX8 防水等,全新 Armor Aluminum 材質邊框配上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機身,有效防刮防撞,耐用性更高。

Samsung Galaxy Z Flip3 提供幻影黑、奶油白、森林綠及丁香紫 4 色機身,造型鮮艷時尚,同時亦推出了多款特別設計的手機帶及指環手機殻,可配合日常多變的造型,別具特色。Samsung Galaxy Z Flip3 的售價為 US$999.99 起,約 HK$7,779,將於 8 月 11 日起接受預訂,8 月 27 日正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