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Fuchsia 項目和 Chromium 項目在內容上存在著不少重疊的部分,它們還與 Chrome OS 共享代碼和硬件,相似度甚高。甚至目前Fuchsia 項目仍舊是採用 Chromium 引擎,包括初代 Nest Hub 在內的Fuchsia 智能家居設備來自網絡的搜索結果,不由 Google Assistant 直接提供結果,在當下來看,該技術實現路徑已非常的難以理解。

為了提升 Fuchsia OS 的功能,Google 正計劃在 Fuchsia OS 中引入Chrome 瀏覽器完整體驗。

從 Chromium BUG 追踪器中可以看出,Google 在今年5月份就開始為Fuchsia OS「創建 Chrome 瀏覽器安裝包」。這個詞語代表 Fuchsia OS 將會獲得完整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體驗,包括了同步等關鍵功能的支援。

為什麼 Google 在今年才開始啟動該項目呢?原因很簡單,讓 Chrome 瀏覽器添加一個全新操作系統的支援工程量並不小,還有非常多的問題需要解決。

目前已經有超過 40 個單獨的「bug」被歸檔,這些問題是為了讓Chrome 啟動和運行所需解決的事情,或是 Chrome 在 Fuchsia 上可運行後需要解決的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