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作為知名爆料人的 Roland Quandt 在 Twitter 上透露一則 Samsung 即將發布的新品 Galaxy Z Fold 3 的消息,據 Roland Quandt 表示,Samsung 將砍掉在 Galaxy Z Fold 3 上顯得華而不實的 8K 影片錄製功能。要知道,8K 影片錄製功能是 Galaxy S21 系列上的一大亮點之一。

據了解,作為致力於挖掘和報導科技行業內具備產品創新力的 Wccftec 平台,在早前的一篇報導中就討論了:「為何在當前的智能機上錄製 8K 影片毫無意義」。並且還認為 Samsung 為 Galaxy S21 系列保留該功能的唯一原因,就是為了在營銷上可以強行吹一句。

儘管 Samsung 將會在 8月11日的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上,推出包括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在內的摺疊屏幕新機。而且我們還對這款 Galaxy Z Flip 3 的真機外觀以及硬件規格都已經瞭如指掌,但是對於 8K 影片錄製功能的消息我們掌握的還是少之又少,不少博主都認為這個功能將會在 Galaxy Z Flip 3 上。


而據 Roland Quandt 透露表示,Galaxy Z Fold 3 的價格將高的離譜,並且充電功率仍僅為 25W,且最大隻支援 4K 的影片錄製。

不過 Galaxy Z Fold 3 採用的是與 Galaxy S21 系列相同的處理器,擁有高通 Snapdragon 888 以及自家處理器 Exynos 2100 這兩個版本,所以取消 8K 影片錄製並不能讓網友們相信。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21 系列雖然支援 8K 影片錄製,但是在使用的時候,不少用戶都被提示裝置過熱。而摺疊裝置與普通的手機在設計上有所不同,並且摺疊機的耐用程度並不如普通機型。或許為了延長 Galaxy Z Fold 3 使用壽命,才會有禁用 8K 影片錄製功能的這個就決定。

至於結果是否真的會像 Roland Quandt 所說的那樣,讓我們期待一下 11日(明日)的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