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據 GSMArena 的報導,得知 Google 將會推出 Pixel 5a,並將其相關的一些配置資料公佈了出來。當中,低售價定位十分令人期待。畢竟在 Google 推出自家處理器的 Pixel 6 之前,或許就是最後一款採用高通 Snapdragon 的 Pixel 手機。

Pixel 5a 定位屬中端手機,所以性能表現顯得中規中矩。主要是採用了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配以 6GB RAM,內置 4,650mAh 電池。除此之外,Pixel 5a 還支援 IP67 級防水防塵,配備 3.5mm 耳機插孔,後置指紋識別。但就很可惜地,並不支援無線充電。

Image: OnLeaks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Pixel 5a 將只在美國和日本兩個市場推出,其原因在於這兩個市場缺少價格合適的中檔型號,在這些市場的銷量將會更加樂觀。

Pixel 5a 的售價為 450 美元(約 $3,500 港元),將會於 8 月 26 日推出,只希望未來會覆蓋更多的市場。

除了中端型號,就如上文所講,Google 剛已正式宣傳了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兩款旗艦級手機,這次還將會首次配備 Google 自家研發的 Google Tensor 處理器,並會在今年秋季正式發布發售,實在令人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