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米官方放出消息將會在8月10日(明日)晚上7點舉辦年度演講,而在此次演講大會上將會帶來多款新品。值得一提的此次大會帶來了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4 以及小米平板5。要知道這兩款產品已有多年未推出新品,此次亮相將會轟動全場。

而作為時隔三年的小米平板系列,小米平板5 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雖然小米官方並未向廣大消費者們透露關於這款產品的更多消息,不過在一些細節上我們還是發現了不少有用的信息。

小米官方在各大平台上曬出了小米平板5 的外包裝盒,並且還表示「這次見面,還有一點驚喜。」其中展示了黑、白兩色的包裝盒設計,包裝盒整體十分輕薄,正面印有金色小米全新 Logo 以及產品名稱。有推測認為這或許代表著不同定位的產品,其中的黑色包裝預計為小米平板5 系列的高配版本。並且根據該包裝盒的輕薄程度猜測,或許小米平板5 系列會走小米11「環保」線路,即包裝內不含充電器。

外觀方面,小米平板5將會採用邊框極窄的全面屏方案,圓角的屏幕邊框以及側面直邊框的設計讓其更顯高級。

從目前曝光的規格顯示,小米平板5 配備了 10.95吋 LCD 屏幕,擁有2560×1600 解像度,支援 120Hz 刷新率、240hz觸控採樣率,以及擁有4096級觸控。並且還提供兩種不同的配置選擇,其中高配版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而標配版則是採用 Snapdragon 860。

除此之外,小米還確定將會隨小米平板5 一同推出 MIUI 平板管家,這類似小米智能手機搭載的「手機管家」App,擁有垃圾清理、優化加速、安全防護等功能。

而且小米創辦人,董事長兼 CEO 雷軍也在早前透露,「小米平板5 極其震撼音質,高音清晰,低音渾厚,看電影,玩遊戲,絕佳的視聽享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