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米正式宣布將於8月10日(明日)正式發布小米MIX 4 機型,而作為一款難產近三年的小米手機,小米MIX 4 備受很多網友的期待。這款機型將作為小米下半年的年度旗艦機型,撐起小米新的旗艦市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米MIX 4 機型也是成功獲得了 Snapdragon 888 Pro 處理器的首發資格。

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也是在第一時間曝光了小米MIX 4 這款機型的跑分信息,在這份跑分報告中赫然顯示了這款機型搭載的是一款 3.0GHz 的頂級處理器,而這正是高通最新發布的 Snapdragon 888 Plus 處理器。Snapdragon 888 Plus 採用的依然是 5nm 工藝,配備了 Cortex X1 超大核、Cortex A78 大核和 Cortex A55 三叢集架構。而且超大核 CPU 主頻由高通 Snapdragon 888 的 2.84GHz 提升至 3.0GHz,還配有3顆 2.4GHz Cortex A78和 4顆 1.8GHz Cortex A55 能效核心,GPU 仍然是 Adreno 660。

雖然小米MIX 4 在跑分平台 GeekBench 上的成績為單核分數最高1164,而多核最高為3465,略低於 Snapdragon 888 正常表現,但應該是工程機的緣故,相信量產版本可以得到大幅改善。畢竟 Snapdragon 888 Plus 不僅在主頻上有所提升,AI 性能也得到了不少的提升。相比 Snapdragon 888 的26TOPS,此次 Snapdragon 888 Plus 搭載的是高通第六代 AI Engine 引擎,AI 算力達到了 32 TOPS。綜合實力相比標準版理論升級有 5%左右。

手機電量可提升 10 倍?矽氧負極電池技術有多強?

雖然小米對於這款機型的爆料並不多,但不難從歷屆的 MIX 機型看出,此次小米MIX 4 將會是一款全面屏手機,採用的是最新屏下鏡頭技術。除此之外還將會配備目前最高的 12+256GB 存儲組合,以及搭載 5000mAh 超大電池,據悉將會與小米11 Ultra 上的矽氧負極電池類似。同時還有望配備 120W有線快充,以及 70-80W 無線快充 。

距離小米MIX 4的發佈時間越來越近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關註一下,並且我們將會持續對這款機型進行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