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智能手環技術發展到現在,難以突破的是其因顯示屏幕太小而無法顯示到更多的信息。儘管早在4月份小米推出首款搭載全面屏的小米手環6,使得屏佔比大幅度提升,但據稱現在小米手環又有了新突破,配備了一塊>360 °的柔性捲軸屏幕。

在曝光的一張疑似小米手環內部方案會的 PPT 照片中,內部員工正在討論一款名為「小米手環 X」的新產品。照片顯示,小米手環X 代號「內卷之王」,其配備了一塊>360° 的柔性捲軸屏幕,採用無錶帶設計,屏幕直接環繞手腕一周,實現 360° 的屏幕顯示。這也意味著小米在解決手環屏幕體積限制的設計上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手環屏幕可以顯示的信息也即將更加豐富。

流出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環X 採用的是無錶帶的磁吸式手環扣設計方案,輕輕靠近即可吸附完成佩戴。可能是為了解決其一圈全是屏幕而無錶帶不方便佩戴的問題,此外,小米手環X 整個裝置非常輕薄,手環為黑曜石的顏色,充滿科技感。

概念圖

目前,由於小米手環X 還處在內部方案的討論中,該裝置的圖片未能被曝光出來。不過根據已透露的信息,小米手環X的> 360 °的柔性捲軸屏幕和無錶帶的設計概念令人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