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發佈新款旗艦機 HUAWEI P50 系列後,再介紹了多款採用 HarmonyOS 系統的新產品,包括新款 Sound X 智能喇叭、V75 Super 智能電視、V98 智能電視及華為手環 6 Pro,提供全面跨裝置互動體驗。

HUAWEI P50 系列終於正式發佈,用唔到 5G 都重有高強拍攝能力

HUAWEI Sound X

華為推出的新版 Sound X 智能喇叭,外形設計參考了真空管音響,加入了燈光效果,可隨音樂及話音助手閃爍,採用帝瓦雷聯合設計的八單元三分頻,內建有一個 3W 高音、四個 5W 中音、一個 50W 重低音揚聲器和兩個採用 Devialet SAM 及 Push-Push 技術的被動單元。預載 HarmonyOS 2,可透過小藝語音助理操作,當靠近其他 HarmonyOS 系統裝置時,就要自動偵測並顯示配對連線訊息,也可隨時將音訊傳送到不同空間的 Sound X,具備 3.5mm 耳機孔,並支援 LDAC 及 L2HC 高音質無限編碼,更可以華為智能電視組成家庭劇院。

HUAWEI Sound X 售價為 RMB$2,199,約 HKD$2,646,即日起預售,8 月 12 日正式推出。

HUAWEI V75 Super

華為推出的 HUAWEI V75 Super 智能電視,具備 75 吋、4K 解像度、120Hz 屏幕更新率,採用了華為自家研發的鴻鵠 SuperMiniLED 精密矩陣背光解決方案,用上了 46080 顆 MiniLED 晶元,使其擁有 2880 個物理背光分區,再結合明晰控光 PRO+ 技術,帶來高達千萬級的高對比度,並且支持最高 3000nits HDR 峰值亮度,能夠呈現逼真亮麗細節,更真實還原自然色彩。音效方面,與 Sound X 一樣找來帝瓦雷調音,配備 20W 單元設計,具備 4 單元中置聲道、6 單元左右聲道、4 單元環繞音和天空聲道、6 單元低音單元。V75 Super 還搭載了 2,400 萬拍攝像素鏡頭,可提供視像通話功能,配上 HarmonyOS 2 分散式處理能力,可與手機、平板電腦的影音流轉、暢連流轉及投屏分屏功能等,更支援和四個新一代 HUAWEI Sound X 一起組建 5.1家庭影院系統。

HUAWEI V75 Super 售價為 RMB$24,999,約 HKD$30,085,即日起預售,8 月 12 日正式推出。

HUAWEI V98

華為目前最大的智能電視,具備 98 吋大屏幕,支援 4K 解像度、120Hz 屏幕更新率,用上 192 個分區直下矩陣分區背光系統,能對每幀畫面調節亮度,加強畫面對比度,亦支援 DCI-P3 廣色域。為配合 98 吋大屏幕,華為加入了 AG 防昡屏技術,減低反光問題,UI 介面亦由 2K 提升至 4K,避免畫面起格,與 V75 Super 同樣具備 2,400 萬拍攝像素鏡頭、HarmonyOS 2 系統。

HUAWEI V98 售價為 RMB$29,999,約 HKD$36,103,即日起預售,8 月 12 日正式推出。

華為手環 6 Pro

升級版的華為手環 6 Pro 沿用上代彩色屏幕、兩週續航能力、血氧監測、語音助手、11 種運動追蹤、85 種運動模式、50 米防水、NFC 等,主要是新增了溫度傳感器,可以全天候測量皮膚溫度,評估體溫和健康狀態

華為手環 6 Pro 售價為 RMB$499,約 HKD$600,8 月 11 日起接受預售,8 月 20 日正式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