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科技產品公司 Nothing 正式推出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Nothing Ear(1) ,用上透明外殻,配上點陣式文字,外形吸引,亦用上多項專業硬件,音效也有一定水準,售價更只需 USD$99,約 HKD$770,7 月 31 日率先限量發售,8 月 17 日正式在官方網站及全球 45 個地區的銷售商開賣,當中包括香港,近日將會有更多消息發報,有興趣的用家可期待一下。

Nothing Ear(1)採用與 AirPods Pro 相似的短柄入耳式設計,使用黑白配色,再以透明外殻包裹耳機,加上 Nothing 品牌的點陣式文字,外形復古有型。耳機內藏 11.6mm 動圈單元,由 Teenage Engineering 調音,具備三麥克風作主動降噪和環境音功能,耳柄設有觸控功能,可輕觸暫停及播放音樂,還有佩戴偵測及 IPX4 防水功能。

Nothing Ear(1)在開啓主動降噪功能後,可連續使用 4 小時,具備 Qi 快速無線充電,充電 10 分鐘就可使用 1 小時,配上充電盒,續航時間可達 24 小時,若關閉主動降噪功能,續航時間就可提升至 34 小時。耳機支援 Android 及 iOS 系統,可配合應用程式作尋找耳機及 EQ 調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