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是很快樂的事,但要完成資料轉移卻非常麻煩。相信 LINE 是很多人的通訊工具,不管是和朋友聊天通話,或是傳送公司檔案給同事,LINE 都累積了許多重要數據。面對如此煩人的事,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雖然 LINE 有提供內建的備份功能,但如果你需要將 LINE 聊天記錄從 Android 轉 iOS,事情就不是那麼簡單了。由於兩個作業系統有各自的運作模式,所以你需要善用第三方工具才能有效完成 LINE 跨系統轉移。

幸運的是,我發現了一款超好用的軟體,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LINE 资料跨系統轉移工具!透過這個軟體,我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將所有資料過機,而且並沒有丟失任何數據。

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輕鬆轉移 LINE 聊天記錄

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是一款 LINE 資料管理工具,能夠快速完成數據的轉移、備份、回復。和一般的工具不同的是,它支援 iOS 和 Android 兩大系統,因此要將 LINE 從 Android 轉 iPhone 就再也不是個難題了。

我們都知道數據備份和回復的過程很漫長,但 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可以單獨處理 LINE 的資料,替你節省更多等待時間。不僅如此,這款軟體可以快速傳輸 LINE 中各種檔案類型,如聊天紀錄、影片、貼圖等等。

相信很多人都試過 LINE 聊天紀錄備份失敗,而 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正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你無需在擔心網路儲存空間不足的情況,因為它可以替你將資料備份到電腦,然後隨時復原至你的裝置。

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的重點功能:

  • 輕鬆完成 LINE 聊天記錄從 Android 轉 iOS、iOS 轉 iOS、Android轉Android
  • 一鍵免費備份 LINE 資料
  • 將 LINE 資料備份或匯出到電腦,節省網路儲存空間的容量
  • 支援以多種格式如 HTML、PDF、CSV / XLS 等匯出聊天記錄
  • 提供免費備份和預覽功能

LINE 資料包括聊天記錄跨系統轉移該怎麼做?

步驟1:下載並安裝 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LINE 跨系統轉移工具,然後啟用軟體。在主介面,點擊左側的第一個按鈕「將LINE資料從 Android / iOS 傳輸至 iOS 或從 Android 傳輸至 Android」。

步驟2:將你的兩部裝置連接至電腦,並在手機上點擊以提供電腦操作的權限。隨後,點擊「開始」以繼續。

步驟3:接著,軟體就會開始準備你的源裝置和目標裝置。要將 LINE 從 Android 轉移到 iPhone,你需要在 Android 源裝置上進行 LINE 聊天記錄備份。備份完成後,Android 上會卸載並安裝一個定製版的 LINE,以便讀取備份。

步驟4:最後,軟體就會開始 LINE 聊天記錄的轉移,而你則需要耐心等待過程完成。當以下成功畫面出現時,iPhone 目標裝置就會自動重啟。開機後,你就可以登入 LINE,並看到所有的資料成功被轉移。

LINE 聊天記錄轉移就那麼簡單!沒有複雜繁瑣的過程,軟體的介面也會提供非常詳細的指示,只需要跟著步驟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不管你所使用的裝置品牌是什麼,換手機絕對不可以錯過 2021最新 iPhone LINE 聊天記錄備份攻略。我已經親身實測了,非常推薦 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這款實用的軟體。只要購買一個工具,就可以完全概括 LINE 資料轉移、備份、回復、匯出等等多項功能,實在物超所值!

悄悄告訴你:備份 iOS 和 Android LINE 資料的功能是完全免費的!你可以先體驗看看軟體的效能才決定購買,不必擔心手機不相容的問題。

結語

總的來說,如果你也想要將 LINE 聊天記錄跨系統轉移,iMyFone iTransor for LINE 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不管是轉移、備份、復原和匯出,這個軟體都能替你輕鬆完成,還能保障你的數據安全。手機裡有許多機密個資,要避免遇到數據外洩的問題,就得找一款穩定的工具了。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大家,也預祝各位換機愉快,順利將 LINE 聊天記錄完整轉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