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網最緊要就係速度,因為網速會直接影響到大家每日嘅心情。今年年底時,知名網絡測速服務商 SpeedTest.Net 推出了一份 iPhone 12 全球 5G 速度報告,當中提及到香港四間電訊商表現,而速度最高一間就係 CMHK。近日, SpeedTest.Net 再發佈了今年第二季嘅新一份全球電訊網速報告。

SpeedTest 於報告中提到,CMHK 連續第二季度成為香港最快的電訊運營商,在 2021 年第二季度的速度得分為 72.21,比 2021 年第一季度高 10.8%。該公司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實現了 218.60 Mbps 的中值速度,比其 2021 年第一季度的結果快了 7.2%。

至於緊隨其後的是 3HK,為 165.35 Mbps,csl 為 134.75 Mbps,SmarTone 為 124.31 Mbps。而在 2021 年第二季度的手機製造商中,Samsung 的中值下載速度最快,為 44.68 Mbps。

資料來源:SpeedTes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