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來到了 7 月中,即距離 Apple 傳統的九月發佈會只餘下少於兩個月的時間。那麼,到底今年會是九月那一天舉行呢?爆料者 @LeaksApplePro 已在 Twitter 上表示,Apple 的 9 月發布活動目前定於第 37 週舉行,也就是 9 月 14 日。

@LeaksApplePro 提到,Apple 發布會上公佈的 iPhone 13 系列可於 9 月 17 日進行預購,並最早於 9 月 24 日發貨。沒想到 iPhone 13 系列的發佈時間都被挖出來,可以講現在的 iPhone 13 系列就差確實的售價還沒有曝光了。

據過往所流傳的消息,這次的 iPhone 13 系列雖然在外觀方面與 iPhone 12 系列相差無幾,直角中框加劉海屏幕,不過劉海尺寸就進一步縮小,聽筒的位置也移至頂部邊框處。屏幕方面是升級最大的地方,據說 iPhone 13 Pro 系列將使用 1~120Hz 自動調節更新率的屏幕,這是 iPhone 系列首次使用高刷新率屏幕,配合流暢順滑的 iOS 將會非常舒服。

背面變化的只有鏡頭模組部分,除了鏡頭使用對角分佈外,鏡頭的規格會升級,Pro/Pro Max 除了會增加一個超廣角鏡頭外還將擁有 LiDAR 激光雷達等,令整體的鏡頭模組有所增大。

預計其他如電池容量、5G、處理器等核心組件都會有所升級。而售價方面還要繼續耐心等待正式發佈了。

iPhone 13 系列模型動手玩:與 iPhone 12 系列比較更吸引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