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早前在英國市場陷入專利問題,被告上法庭,最近高等法院裁定 Apple 侵犯了兩項專利,需要作出高額賠償,否則就要退出英國市場,Apple 或許因為不接受賠償金額,而正考慮不再在英國銷售 iPhone。

Photo Credit:PhoneArena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早前英國一間公司 Optis Cellular Technology 指 Apple 侵犯了他們兩項 3G 及 4G 相關的一些專利,並為此提出訴訟,最近高等法院裁定 Apple 敗訴,需要向對方作出賠償,Optis Cellular Technology 提出的賠償金額為 50 億英鎊,約 530 億港元,若果 Apple 選擇退出英國市場,停止發售 iPhone 的話,就不用賠償。目前賠償金額尚未確認,需等到 2022 年夏季再進行判決,Apple 表示賠償金額並不合理,判決仍然是不變的話,Apple 很大機會會選擇退出英國市場,另外其實 Optis Cellular Technology 並非科技技術公司,只是一間專利公司,即俗稱的「專利老鼠」,也許這也是 Apple 不願賠償的其中一個原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