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 LG 有意想在韓國自家的 Best Shop 各門店內銷售 Apple 公司的產品,但後遭到 Samsung 的強烈反對。目前, LG 方表示這個銷售計劃將會暫時擱置,其實除了韓國政府方面的政策阻止和 Samsung 反對外,LG 對於在自家門店內銷售 Apple 公司的產品也是有些擔憂的。

韓國政府的政策是傾向於保護小型零售商的,當初制定的協議也是為了保護中小型商店在 Samsung 和LG 這兩大巨頭在其擁有的商店內銷售競爭產品中免受傷害。此前,Samsung 反對 LG 要在其商店內銷售 Apple 公司的產品是因為他擔憂這讓本是全球最大的 5G 手機供應商 Apple 繼續擴張會威脅到其自己的機型在本土 5G 智能機市場份額。

LG 不做手機打算賣 iPhone,但遭受到 Samsung 強烈反對!

而近日來,LG 內部也出現了一些擔憂,其擔心若增加銷售 Apple 的產品,則是分攤了其銷售自家產品的人力和分銷渠道資源;還擔心把銷售重心放在智能手機上也會削弱其他家電產品的銷售地位,影響到其他家電產品的業務。

另外,有消息所指這一銷售計劃被暫時擱置起來還與 Apple 與 LG 之間出現分歧有關,LG 本希望在其所有的 400多家 Best Shops 中都有 Apple 商品的銷售,但 Apple 總部卻要求只能覆蓋到 200家左右的商店,因為其他地方不符合其要求。

目前,LG 確切是把 Apple 商品的銷售計劃暫停了,培訓員工銷售 Apple 產品的計劃也已停止,但後續是否會重啟這個計劃就不得而知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