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手機鋰電池出現問題導致自燃、爆炸的事件並不罕見,不過最近印度就接連發生了多宗小米手機爆炸案件,包括多款不同型號,頗令人不安。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上月印度曾經發生了兩宗手機自燃案件,分別為小米 Poco X3 和 Redmi Note 9 Pro,而最近又再發生兩宗手機爆炸案,同樣與小米手機有關。一名 Redmi 8 用戶在 twitter 上表示手機突然爆炸使他的侄女受到了嚴重傷害,不過後來他把帖文刪除了,但從截圖可以看到手機已經嚴重損毀。

而另一位男子就在工作時,褲袋的小米 Poco C3 突然發熱,使他的大腿感到強烈灼熱,他馬上把褲子脫掉並遠離,但大腿已經被燒傷,手機仍然在起火,褲子內的駕駛執照和部分現金都被燒毀了,用戶亦送到醫院接受治療。小米目前並未有對事件作出回應,亦未知爆炸原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