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無線藍牙耳機市場的火爆,越來越多廠商,推出屬於自己的無線藍牙耳機,以求獲得一席之地。

Nokia 作為曾經的市場王者,亦推出自己的無線藍牙耳機。而近期美國 FCC 網站上又出現的兩款 Nokia 無線無線耳機,得知 Nokia 的新品耳機名為 Clarity Solo Buds+ 和 Go Earbuds+ 。

根據網站展示的信息,得知 Clarity Solo Buds+ 的外形類似於商務外出的傳統單耳機設計,配備了可向外拉伸的桿體。用於提升通話品質。除此之外,該耳機支援多功能觸控操作,可暫停/播放音頻、掛斷電話等常規操作。

而另一款 Go Earbuds+ 的外形更符合當下主流,酷似一款黑色版的 AirPods Pro 。同樣觸控功能,可進行常規的觸控操作。相較於 Clarity Solo Buds+,Go Earbuds+ 還支援雙擊耳機增減音量功能。

根據相關的設計圖,了解 Go Earbuds+ 的耳機盒會在正面印有 Nokia 的 Logo ,底部配備一個充電用的 Type-C 接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