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 CBNData 在上海舉辦了 2021中國新消費品牌增長峰會,而在該會議上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表示格力開發了一種新技術,可把光能、儲能和冷氣結合起來,當足夠的能源聚集起來後通過冷氣發電。

據悉,在本次會議的《老闆來聊聊》環節中,董明珠公佈了隔離目前正在研發一種環保技術,該技術能把把光能、儲能和冷氣結合起來,冷氣成為一個發電站,不需要通過城市電網,不需要遠程輸送,一個獨立的供電區間,就用冷氣來解決。

而且董明珠還表示「把足夠的能源聚集起來,通過空調發電,在保證有空調降溫或者製熱的同時,多餘的電存儲到儲能裡去,晚上家裡的所有照明,都不需要花一分電費。」

目前我們還暫時無法得知格力是如何實現這一功能的,但相信應該不僅僅只是通過太陽能等方式進行發電處理,董明珠還表示道「把這個技術深入研究,一個家庭可完全自我發電,照明不用花一分錢電費。若該技術得到全球全部應用,全球溫度可降半度。」”

能滿足冷氣正常使用的同時,還能為家庭其他電器供電,不得不說這個技術是非常強大的,這樣及實現了節能環保,還可以省下不少的電費。相信這一技術的推出將會受到不少消費者的歡迎,應該說,如果真的如此強大,估計會引起整個世界的改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