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為今年召開的鴻蒙系統發布會上,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親口保證華為 P50 系列將於年內發布後,但具體的事件並未公佈,不過據廣大數碼博主表示,華為 P50 系列有望在本月正式發布,很可能是 7月29日,這也讓不少華為花粉們都非常期待 P50 的表現。而在近日,一款型號為 JAD-AL50 的華為新機通過了 3C 認證,從公佈的數據顯示,這是一款 4G 手機,有博主透露,這將會是 P50 的 4G 版本。

據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透露稱,這款入網機型有可能是 P50 或者是 nova 9系列,最高支援 4G 網絡。雖然無法確定這是否是 P50 的 4G 版本,但曝光的數據顯示了這款手機配備了最高 66W 的快充頭。

多方消息表示,該機很有可能是 P50 的 Snapdragon 888 版本,但由於限於美國制裁等原因,目前只能購買 4G 版本處理器供應。但這款處理器據業內人士表示與 5G 版本在性能方面並無不同,依然擁有業內頂級的性能表現,而且因此刪去了 5G modem 令發熱量有所下降。

除此之外,早前還爆料表示,華為 P50 除了有搭載 Snapdragon 888 的 4G 版本外,還會帶來搭載自家 5G 處理器的版本,核心方面採用的是 Kirin 9000L處理器,其採用的是 Samsung 5nm EUV 工藝打造,整體設計與 Kirin 9000 、Kirin 9000E 類似,但是配置卻有所縮減。

據猜測,按照華為目前的供貨情況, P50 系列會主推 4G 版本,秋季晚些時候將會推出 5G 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