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6月,華為推出操作系統鴻蒙2.0,但在當時,其他廠商對於這款操作系統的熱情並不高,響應的寥寥無幾。而在近日,誰能想到最先接受鴻蒙系統的居然會是 Nokia?在6月30日,據台媒《聯合報》報導,芬蘭老牌手機品牌 Nokia 將推出高階手機產品 X60 與 X60 Pro ,這2款手機都將搭載鴻蒙系統。

據了解, Nokia 經過了許多次的操作系統的變化,從 Symbian 到 Windows 再到 Android,如果此次消息屬實, Nokia 有機會採用鴻蒙系統,對於其而言,可能不是一個好選擇。

而傳聞中的這款 Nokia X60 系列其配置並不低,除了採用曲面屏幕,搭載 6000mAh 大電池以外,還將像小米11 Ultra 那樣配備一個副屏,這塊屏幕除了可以用來顯示日期,消息等情況,還能用於顯示圖片等,這也意味著其後置鏡頭可以作為自拍鏡頭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Nokia X60 系列還傳聞將像小米、 Samsung 、Motorola 等廠商一樣,推出億像素級別的後置鏡頭,以一顆高達兩億像素的鏡頭作為主鏡頭。

從目前曝光的配置來看, Nokia X60 系列集眾多高規格零件於一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