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媒 playfuldroid 爆料稱,華為將面向馬來西亞於菲律賓等東南亞市場推出 nova 8i 機型。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機型的外觀設計一改 nova 8 的設計風格,與華為 Mate 30系列非常相似,手機的背板配備了圓環四鏡頭模組。

從 playfuldroid 放出的 nova 8i 渲染圖可以看到, nova 8i 的機身側面有明顯的凹陷區域,據猜測,將會採用電源按鍵與指紋鍵一體的方案。

而參數規格方面,據爆料顯示華為 nova 8i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62 處理器,並且還採用了 6.67吋 LCD 屏幕,在屏幕左上方有放置前置鏡頭的打孔,整機屏佔比達94.7% 。而在起拍照方面, nova 8i的配置也是相當不錯的,採用了 6400萬主鏡 + 800萬超廣角 + 200萬微距 + 200萬景深四鏡頭組合,並且其鏡頭模組顏值也是非常不錯的。

其他方面,還將配備 4300mAh 容量電池,支援66W 華為 SuperCharge 快充。出廠預裝 Android 11 的 EMUI 11 ,但後續肯定會升級至 HarmonyOS ,畢竟現在華為的舊款機型都列入了鴻蒙的名單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華為 nova 8i 將會延續 nova 系列的時尚路線,與 nova 8系列的其他兩款機型一樣,採用雙膜雙鍍與AG防眩玻璃工藝結合,其反光效果將十分絢麗。並且還將提供月光銀、星空黑和星際藍3款配色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