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 MIUI 12.5 系統穩定版推出已有一段時間了,而在近日該系統還面向小米8 系列推送,不少網友表示三年前舊旗艦重獲新生。但在近日,有一部分小米海外用戶反映他們的小米手機屏幕都出現了同樣的觸控問題。

此次出現的問題的手機都是近年來的新款旗艦機型,其中就包括了小米11 、小米10 Ultra 、小米11 Lite 、小米10T Pro 、 Redmi Note 10 Pro 、 Redmi Note 9S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問題是在近段時間才出現的,據一名小米11 Ultra 用戶表示,在升級 MIUI 12.5 之前手機沒有遇到過任何問題,而升級之後反而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問題,不過他手中的另一款 POCO F3 升級 MIUI 12.5 之後沒有任何問題。所以這個問題會不會是 MIUI 12.5 帶來的我們暫時無法知曉。

而這種屏幕觸控出現問題的情況還出現在搭載 MIUI 12.0.8 的小米11 Lite 上。目前小米官方已知曉這個問題的存在,並在第一時間作出了回應,表示將為出現問題的機型推出固件更新,進行修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