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5G 網絡的普及,目前手機廠商在快速的推出 5G 機型,以適應更加快速的互聯網時代。但就目前而言,5G 網絡覆蓋範圍不夠全面,且網絡費用較高,還是會有不少人選擇繼續使用 4G 網絡。

對於短期內不想轉向 5G 網絡的用戶而言,沒必要為了 5G 功能付出更多的金錢。高通似乎了解這些消費者的想法,打算推出 4G 版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據悉,高通打算針對某些 5G 網絡沒有覆蓋的國家或地區,或者是受限於美國制裁的華為手機,計劃推出一款 4G版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有消息稱計劃下個月進行發布的華為P50 系列將會這款 4G版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名稱可能為 Snapdragon 888 LTE-only。

前段時間華為相繼發布了華為 Mate 40 Pro、Mate 40E、nova8 Pro 等多款 4G 機型。其中的華為 Mate 40 Pro 4G 和 Mate 40E 4G 將會預裝最新的 Harmony OS 操作系統,在性能表現上僅僅只是支不支援 5G 的區別。值得一提的是,4G 版本的已經預裝了最新的鴻蒙系統,反而是 5G 版的要繼續等待系統推送。

售價方面,由於少了 5G 網絡支援,將會比 5G 版本,而 nova 8 Pro 4G 版比 5G 版便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