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4月5日,韓國 LG 電子正式宣布停止其手機業務。讓不少網友們唏噓,曾經的手機行業巨頭之一,卻不得不自斷手臂。雖然 LG 已經不打算推出任何手機產品,但近日又有傳聞稱, LG 打算把生產了的小批量新款手機讓韓國員工購買,而這款機型就是 Velvet 2 Pro手機。

早前,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便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Velvet 2 Pro 這款手機的設計,據悉是從 Google Play 控制台中截取出來的。而近日 Velvet 2 Pro 的開箱影片被網友們分享在 YouTube上,讓外界能夠實際一窺這款手機的外觀。

據悉 LG Velvet 2 Pro 在內部的代號稱為 Rainbow ,原本這款手機是 LG 今年的旗艦機型。幸運的是這款機型生產一小批實機賣給韓國 LG 員工,並沒有真正的「胎死腹中」。從曝光的這段影片顯示,, Velvet 2 Pro 的外型與上一代 Velvet 相似,但它卻採用雙盒包裝設計,特別的是居然附上了二個保護殼以及二條 USB-C 傳輸線,這種方式可以說是非常的新鮮。另外好像還有線耳機、充電器等都內附了。

核心方面, LG Velvet 2 Pro 搭配了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機身正面採用了6.8吋 P-OLED 居中挖孔屏幕,其解析度為 FHD+ ( 1080×2400 / 420 ppi ),支援120Hz 刷新率以及 HDR 顯示。輔以 8GB RAM 和預裝 Android 11 系統。

而拍照方面, LG Velvet 2 Pro 的攝影能力並不弱,採用的後置三鏡頭模組包括了一個6400萬像素 OIS 標準鏡頭、一個 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800萬像素望遠鏡頭。而前置鏡頭則是採用了 1000萬像素自拍鏡頭。

值得一提的是,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資料上除了有 Velvet 2 Pro 外,還把包括了幾款 K系列、 Stylo 7 等機型。不知這幾款機型是否真的是「胎死腹中」了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