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小米網上曝光了一款 200W 充電器,而目前手機充電速率最快不過才 120W,該款充電器憑藉 200W 贏得全球第一的快充規格,4000mAh 電池只需 8分鐘充滿,而且還提供了 120W 無線快充,不過技術上仍未可以量產。

近日傳音(TRANSSION)爆出了一款 Infinix 智能手機卻引起了網友的注意,首先,它是旗艦機的規格水平,其次,它擁有 160W 有線快充,可以完美使用。那麼, 160W 的快充究竟能多快充滿呢?有消息稱其從零充至滿電的時間將會控制在10分鐘以內!現在最高的 120W 充滿也需約 20分鐘,可見傳音應該是採用了不同以往的特殊技術,當然,充滿電的時間很大程度取決於電池容量的大小,目前該機的電池容量未知。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稱傳音似乎有意將該機推向中國市場,這也是傳音首次將目光鎖定在中國,將會對中國的手機市場造成不小的衝擊,有望將中國快充領域提升到新的高度。

至於傳音這款快充第一的機型,此前, XDA 曝光了疑似這款新機的渲染圖,其中顯示該機正面將配備一塊超大曲率的瀑布屏,爆料稱曲率至少在80° 以上,屏幕採用左上角挖孔的方案,上下邊框非常小,視覺效果相當不錯。


至於背部設計,這款新機採用了左上角矩陣三鏡方案,位置最高且最大的主鏡尺寸可不小,很可能為高像素大底鏡頭,底下還有一個圓角矩形鏡頭,可能為潛望式鏡頭。可見,其鏡頭規格也相當不錯。

小米11 Pro 魔改版,200W 快充 8分鐘充滿,還有120W無線快充

目前其核心規格尚未有爆料透露,單從外觀設計、鏡頭規格和快充,相信這台機型是旗艦規格,省電大容量電池的中低階規格可不適合它,不排除會搭載目前耗能最猛的 Snapdragon 888 的可能,甚至可能是即將到來的 Snapdragon 888 Pr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