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Windows 10 的音量彈出窗口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好用,使得不少用戶在網上抱怨其設計得非常糟糕。但近日有消息表示,該功能將在 Windows 11 得到改善。

Windows 10 的音量彈出控件是在 Windows 8 的基礎上進行改進的,但其變動的地方非常小,而且由於最初是為觸摸屏使用而設計的,這也導致了它的尺寸比較大,而且停留的時間太長。這種設計使得用戶在使用起來非常的不舒服,用戶們對於音量彈出窗口改進的呼聲也是較高的。而在此次 Windows 11 將有可能為我們帶來全面的頁面界面升級,其中就包括了這個音量控件。


開發者 Ahmed Walid 在 Twitter 上透露了一張新版本 Windows 11 的彈出音量控件圖片,並且給出了該圖片的來源路徑。據消息顯示,該控件似乎同樣源自於原本為雙屏和平板設備研發的 Windows 10X ,是 C-Shell 的一部分。

但是,從圖片上可以發現新的音量指示和調整控件似乎比 Windows 10 版本小一些,而關於這個控件的其他方面, Ahmed Walid 並沒有作過多的介紹。有部分博主認為, Windows 11 應能解決 Windows 8/10 中音量彈出控件在在屏幕上持續時間過長這一經典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