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好多消息指出 iPhone 13 Pro Max 後鏡頭模組尺寸可以明顯地看到增大,寬度差不多有機身寬度一半。由此可以預測 iPhone 13 Pro Max 的鏡頭規格升級明顯,甚至有機會加入潛望式鏡頭提升光學變焦的能加,令拍攝效果顯著提升。

根據之前消息,有傳 Apple 計劃在新一代的 iPhone 中引入 4,800 萬像素(1/1.3″)主鏡頭,比起 iPhone 12 的 1,200 萬像素大大提升,iPhone 13 Pro Max 作為旗艦型號配備這個鏡頭非常合理。

此外亦有報導稱 iPhone 13 系列全系列將配有 f/1.8 大光圈的超廣角鏡頭以及 OIS 光學防震等功能,可以說 iPhone 13 系列在拍攝上均有提升,而iPhone 13 Pro Max 也將成為新一代 iPhone 中鏡頭規格最高及拍攝最好的型號。

Image: 91Mobile

除了鏡頭規格的升級,正面的劉海面積全係有明顯縮小,劉海內的元件也進行重新規劃設計,Pro 版本還擁有 1~120Hz 自適應刷新率 LTPO 屏幕。

Image: MacRumors

如沒意外的話,距離新的 iPhone 系列發布也就剩下不到三個月了,目前多方消息均指出 iPhone 13 系列都非常吸引眼球,是否真的能成為用家必搶新手機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iPhone 13 Pro Max 模型機動手玩:來看看縮小的瀏海及更大三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