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 Apple 下一代 M1X / M2 處理的 MacBook 或 iMac 系列究竟何時會推出呢?這個問題自從 WWDC 2021 開發者大會結束後一直被網友熱議。至今消息非常多,日前有報導指出最快將於八月推出,不過現在又有指要等到第四季。

今日,據爆料者 @Dylandkt 表示,Apple 將在 2021 年第四季度推出新版本的 MacBook Pro,以及更新的 Mac mini。消息人士表示 Apple 計劃在「10 月底或11 月初」推出全新的 MacBook Pro。當然,Apple 新一代的 M1X / M2 處理器就是其中最大賣點。

M1X / M2 之所以受到大眾關注,一方面是 M1 的輝煌延續,另一方面是性能 比起 M1 有顯著升級,不但是 CPU 核心,在 GPU 核心、支援 Thunderblot 通道數目、支援最大運行記憶體大小等方面都有明顯的提升。不過在工藝製程上和 M1 保持一致,功耗溫度方面或會比 M1 稍高。

按照計劃,Apple 會首先推出全新的 14 吋和 16 吋型號的 MacBook Pro,然後就是 Mac mini。由於它是電腦主機,需要外連顯示器,所以很大可能它會和這兩款 M1X MacBook Pro 一同推出,現在就耐心等待它們的到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