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 WWDC 2021 中,我們並沒有如傳聞所言會見到新一代 MacBook 產品,更加沒有看到 M2 或 M1X 的身影,難免令人感到有點失望。

不過今日知名爆料人 @LeaksApplePro 在 Twitter 上表示,Apple 計劃在 8 月第一星期發布至少一款 Apple Silicon MacBook Pro 新機。爆料人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如果一切順利的話,Apple Silicon MacBook Pro 新機有望於 2021 年「第 31 週」發售。但受供應鏈方面的持續拖累,我們也不排除進一步延期的可能,現階段晶片短缺的問題是全球性的,各大晶片廠商的產能預計亦難以應付目前的訂單。

此外,有消息稱 Apple 在 mini-LED 屏的供應上亦遇到了麻煩,以至於不得不依靠另一家供應商來生產提供屏幕。由目前的情況來看,今年內未發布的新 Mac,甚至是已經發布的 M1 Mac 的產量都難以滿足消費者。

不過看在性能大幅提升、外觀改動、接口升級等改進,即將到來的 M1X 新一代 MacBook Pro 值得令人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