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iPhone 13 系列的消息越來越多,近日又有網友曝光了一張 iPhone 13 全系列型號的參數表。可以看到,數據與之前大多數傳聞一致,iPhone 13 系列將依然推出 4 款機型,分別是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根據資料圖所看,iPhone 13 系列外觀迎來了不小的變化,全系㓚將配備了更小的劉海屏幕,這也是 Apple 四年來首次帶來正面外觀上的改變,將原本劉海中的咪高峰移到頂部邊緣,得以騰出更多的空間增加屏佔比。

屏幕方面,這四款型號的尺寸為 5.4、6.1、6.1、6.7 吋,Pro 和 Pro Max 兩款將配備 iPhone 系列有史以來最好的 LTPO 面板,可提供 1~120Hz 自適應更新率調節,配合上全系列統一的新一代自研 A15 仿生處理器,令續航、性能都有一定的提高。

不過,有點失望的是,全系列最高只有 6GB 的 RAM,在這個應用程式越來越龐​​大累贅的情況下,6GB 難免會有拘束。

另外,是次爆料最驚喜的是全系的售價,iPhone 13 mini 起售價(4+64GB 版本)為 700 美元(約合HK$ 5,400);iPhone 13 起售價(4+64GB 版本)為 800 美元(約合HK$6,200);iPhone 13 Pro 起售價(6+128GB 版本)為 1,050 美元(約合HK$8,150);iPhone 13 Pro Max 起售價(6+128GB 版本)為 1,150 美元(約合 HK$8,925),全系最貴的頂配(6+1024GB版本)則為 1,600 美元,約合 HK$12,400。

疑似 iPhone 13 系列電池已入網,容量將比上一代有顯著增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