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9日, realme 印度 CEO Madhav Sheth 在 Twitter 平台上預告了 realme 將發布旗下首款 Notebook 新品,並且配圖中的這款 Notebook 裝一個牛皮紙公文袋中,這一舉措也強調首款 Notebook 產品的定位為輕薄本。而在10日,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又獨家曝光了一些 realme Book 的實拍圖片。

從曝光的圖片中可以看到, realme首款 Notebook 命名為 realme Book ,其外形於 MacBook Air 非常相似。採用了鋁製機身和超薄邊框的設計(?),可以看到機身下的雙揚聲器格柵,這意味著該 Notebook 將搭載立體聲揚聲器。而在機身左側有配有兩個 USB-C 接口。此外,所採用的屏幕比例可能為 3:2 ,更適合辦公用途。至於這款 Notebook 的一些硬件配置, realme 官方暫時還未公佈。

這款 realme Book 可能將於本月面向海外市場發布。但作為 realme 創始人之一的李炳忠 CEO 在早前接受采訪時表示, realme 將圍繞個人、家庭、出行三大場景,推出更多全方位的 IoT 產品,其中包括音頻類、可穿戴設備、電視、等生活周邊類產品,這也意味著 realme 也將會在中國推出 realme Book 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