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9日,知名數碼博主博主@數碼閒聊站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型號為 2106118C 的小米新機入網信息,據數碼閒聊站表示,這款機型的定位為年度旗艦機型,並且還將支援 UWB 技術。

據該博主早前爆料的消息顯示,小米下一代年度旗艦機型的型號命名規則變了,其尾號為尾號為 K8 ,而且還將支援 120W左右的有線快充和 70W以上的無線快充功能。

而關於這款年度旗艦機型,有人猜測將會屬於 MIX 系列,命名為 MIX 4 。將採用小米已研發第三代而又從未推出過的屏下鏡頭方案,以及搭載頻率更高的 Snapdragon 888 Pro 處理器等。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年度旗艦支援的 UWB 超寬帶傳輸技術,是一種低功耗的無線通信和感知技術,與常見的連續載波寬帶通信方式不同, UWB 利用納秒級( 0.3ns )的窄脈衝傳輸數據,有較為精確的定位與感知能力。而小米所早前所發布的一指連 UWB 技術,通過內置 UWB 晶片和陣列天線,以及借助小米自研天線排列及算法,讓手機和智能設備之間具備空間感知能力。

目前關於這款年度機型的發佈時間我們暫時無法知曉,但據了解,小米將會在今年內對其進行公佈,感興趣的朋友繼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