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ly 是一家提供內容分發網絡(CDN) 服務的公司,主要提供主機靜態內容並將其快速展示給互聯網用戶。原本 Fastly 只是一家平平無奇的公司,但藉由疫情的封鎖得到了飛速發展,目前擁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用戶。

但在昨日全球互聯網內容交付網絡 Fastly CDN 部分癱瘓,這將會導致部分用戶出現無法訪問較多的主要網站,這其中包含了 Amazon、CNN、紐約時報、交易支付平台PayPal,Spotify 等等網站都出問題。

據悉,在 Fastly CDN 部分癱瘓期間,使用 Fastly 內容交付網絡(CDN)的互聯網網站及服務在一個多小時內都無法正常使用。有的用戶是直接無法訪問,有的則是進入了網站的非預期版本。

對於出現的情況,越來越多人在 Twitter 上報告,稱網站被關閉或以報錯形式呈現。我們可以看到出現問題的地區差異較大,這取決於用戶在世界那個區域,以及哪個 Fastly 的伺服器距離他們最近。這導致了有些地區用戶無法訪問大量的網站,而有的地區用戶僅僅只是少數幾個選定的網站無法使用。

目前 Fastly 支援服務狀態頁面上顯示「全球CDN中斷,問題已被確認,正在修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