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際顯示技術大會(ICDT 2021)在北京正式召開,時間是5月31日到 6月2日。在大會上,京東方除了宣布新一代玻璃基 Mini LED 實現全面量產外,還展示了一系列前沿顯示技術產品。

在展會現場,京東方帶來了旗下首款 AMOLED 柔性滑卷屏。根據官方的介紹,了解到該屏幕的外彎曲率半徑僅僅只有 4mm,使用壽命為動態滑卷次數 20萬次。該屏幕可通過極小的彎曲半徑和滑入和滑出等方式,讓手機在平板等設備形態間轉換。

面對未來電氣化趨勢下的汽車市場,京東方還帶來了全新的微型車載抬頭顯示產品。外形方面,該產品的抬頭顯示系統體積較市面上的常規產品縮小了3/4 以上,避免對視線的阻擋。通過採用高亮度的 Micro OLED 技術以及微型投影光學技術,實現入眼亮度 10000 nits,可以輕鬆的應對多種複雜環境,有不錯的觀感體驗。

最後還有最新的專業電競顯示屏,該屏幕最大的亮點在​​於高響應和高刷新率。據介紹,屏幕擁有 480Hz 刷新率,可實現 1ms 超快灰階響應時間。

隨著硬件性能的提升,對於屏幕的要求越來越高,希望在未來可以實現 4K 高刷新率屏幕的普及,可足不出戶清晰的看遍全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