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的報導,OnePlus 官方將會在6 月10 日於印度市場發布 OnePlus Nord CE 。根據 OnePlus 科技 CEO 的介紹,稱 OnePlus Nord CE 將會和Nord 系列其他機型一樣,僅僅只是在印度和歐洲市場進行上市,是針對去年的OnePlus Nord 的改進版本。

外觀方面,有爆料稱 Nord CE 將會採用塑膠後面板和金屬框架設計,擁有後置指紋傳感器以及一個 3.5mm 耳機插口。

性能方面,OnePlus Nord CE 將會配備 6.43吋的 AMOLED 屏幕,支援 90Hz 屏幕刷新率。搭載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該處理器採用的是 8nm 工藝製程,最高頻率為2.2GHz ,性能表現只能說夠日常使用。

拍攝方面,OnePlus Nord CE 前置採用 1600萬像素單鏡,後置為 6400 萬像素主鏡的後三鏡模組。根據爆料,OnePlus Nord CE 的鏡頭模組設計可能會與OnePlus 9 Pro 相似。

以爆料的相關信息來看,OnePlus Nord CE 不管是在外形還是配置方面都不夠吸引力,幾乎以為是入門級別機型。具體配置規格和售價如何,還需要等待發布會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