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Samsung 正式發布了 Galaxy Tab S7 FE 5G 與 Galaxy Tab A7 Lite 兩款平板電腦。從名稱就不難知道 Galaxy Tab S7 FE 是去年 Tab S7 的「粉絲版」 ,其定為中階市場。而 Galaxy Tab A7 Lite 則是以價格更低為賣點。

Galaxy Tab S7 FE 新品繼承了該系列會帶 S Pen 的傳統,通過包裝盒中附送的 S Pen 手寫筆,戶能夠在 DeX 模式獲得桌面般的使用體驗。機身正面採用了一塊12.4吋,解析度為 2560×1600 的 LCD 屏幕,該屏幕支援 60Hz 刷新,而 Tab S7 與 Tab S7+ 均支援 120Hz 。核心規格上, Galaxy Tab S7 FE 採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頻率最高可達 2.2GHz 。續航方面, Samsung 為 Galaxy Tab S7 FE提供了 10,090mAh 電池,在 4G / Wi-Fi 連接下可達12小時續航,並且還支援最快 45W快充(只需 90分鐘即可充滿電)、但包裝內僅配備了 15W 的充電器, Samsung 表示 25W 和 45W 充電器將單獨出售。

對於追求生產力提升的消費者而言, Galaxy Tab S7 FE 能滿足他們的所需。配合 Book Cover 鍵盤保護套以及兼容的藍牙鍵盤滑鼠等外置配件, Galaxy Tab S7 FE 就能轉變成 Android 筆記型電腦,並且還提供了 4GB RAM + 64GB ROM 與 6GB RAM + 128GB ROM 的選擇。而用戶無論購買了哪種配置均可以通過 microSD 插槽實現 1TB 存儲擴充。

 

而 Galaxy Tab A7 Lite 的價格更是頗具吸引力,採用了 8.7吋的 LCD 屏幕,解析度為 1340 × 800 ,金屬外殼光滑耐用且外形小巧,十分便於攜帶。核心規格上,採用了聯發科 Helio P22T 處理器,擁有 8個 Cortex-A53 內核+ PowerVR GE8320 GPU 。配備有 5100 mAh電池,支援 15W USB-C 充電(需自備快充充電器)。不過可惜的是,這款機型的接口速率僅限 USB 2.0 ,因而不支援 DeX 桌面擴展模式。而其機身配備了纖窄邊框與支持杜比全景聲技術(Dolby Atmos)的雙揚聲器,消費者在觀看電影或者玩遊戲時,能夠擁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Galaxy Tab S7 FE 和 Galaxy A7 Lite 都將預裝基於 Android 11 定制的 One UI 3.1 軟件,它們將從6月開始在特定地區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