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1月28日, Tesla 正式發布新款 Model X 車型,從外形與上一代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內櫳幾乎有著翻天覆地的改變。

根據近期網友上傳的一組 Tesla 新款 Model X 實車圖片中可以看到更多的細節。可以看到上一代車型採用的超大尺寸豎屏被取消,更換成了 17吋的橫置屏幕,解析度為 2200X1300。而其圓形軚盤改為「橢圓矩形」軚盤。

要知道,在賽車和方程式賽車中,矩形軚盤最為常見。但在運用於民用車上, Tesla 可以說是第一家在量產車型中使用「矩形軚盤」的車企。如此大的改變,能讓用慣圓形軚盤的車主習慣嗎?

而在後排的照片中看到了 Model X 標誌性的鷗翼門設計。單車門被打開時,新款 Model X 車型的科技感和豪華感一下被拉滿。

值得一提的是軚盤的功能性大大增加, Tesla 將波棍和指揮燈給取消掉,採用在軚盤上的「滾珠」和中控屏上下滑動的來操作。

性能方面,新款 Model X 延續雙電機佈局。高性能版本由 Plaid 版所替代,採用了三電機驅動,系統綜合最大功率超過1000匹馬力。根據官方介紹,0-100km/h 加速時間少於2.6秒,續航里程超過 580k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