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昨日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 OPPO Reno6 系列發布會,發布會地點在秦皇島的阿那亞沙灘,分為下午場和晚上場兩場。下午場主要是新產品介紹,晚上就是一個小型的演唱會,將會公佈周冬雨主演的十年日記,還有朴樹、橘子海樂隊等嘉賓到場演繹,猶如一場大學畢業盛會。

是次推出的 OPPO Reno6 系列共有三款型號,分別是 Reno6 5G、Reno6 Pro 5G、Reno 6 Pro+。外觀上,OPPO Reno6 系列下足了功夫,根據OPPO 全球營銷總裁劉列(William)的介紹,稱 Reno6 系列採用了 Reno Glow 3.0 晶鑽工藝,猶如手機後蓋長出晶鑽,閃閃發光像陽光灑進海面。除了這一次主推的「夏日晴海」配色,還有「星河入夢」和「夜海」兩種配色。

性能方面, Reno6 將首發聯發科的天璣900 處理器,而 Reno6 Pro 和Pro+ 分別搭載聯發科天璣1200 處理器和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其中 Reno6 5G 為直屏、直邊框的輕薄外觀設計,屏幕支援 90Hz 刷新率。 OPPO Reno6 Pro 5G 和Reno 6 Pro+採用 3D 曲面屏以及曲面後蓋,屏幕同樣 90Hz 刷新率。

OPPO Reno6系 列全系配備了 65W Super VOOC 超級閃充,OPPO Reno6 Pro+ 和 OPPO Reno6 Pro 為 4,500mAh 電池,而 OPPO Reno6 為 4,300mAh 電池。遊戲方面,Reno6 全系標配線性馬達,經過4AM 戰隊的明星選手 33 進行手感調教,擁有五個檔位,可根據不同槍具提供不同的震動效果。為穩定幀率,Reno6 系列還有無級穩幀技術,可將幀率波動係數下降 62%。

Oppo Reno6

拍攝方面,Reno6 全係採用 3,200萬前置單鏡。後置拍攝模組方面,Reno6 採用 6,400 萬像素主鏡+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配置。 Reno6 Pro 相較於 Reno6 只是增添了可有可無的 200 萬像素的人像風格鏡頭。 OPPO Reno6 Pro+ 進行了全方面的升級,採用 5,000萬像素主鏡+1,6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1,300 萬像素長焦鏡頭+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配置,支援 OIS。

此外,OPPO Reno6 系列機型擁有全球裸妝大師 Bobbi Brown 推出 5 款頂級裸妝,有水潤、閃耀的「夏日晴海」,自然通透的「裸感」,更加英氣的「煙熏」,為男生定制的「清爽」的效果。 OPPO 還和全球裸妝大師Bobbi Brown, 打造裸感妝、貓眼妝、夏日晴海妝、星黛妝和煙熏妝 5 款專屬數字妝容。為了拍攝更好的人像圖片,Reno6 系列申請了大量的專利,包括煥采光斑人像的 40 件申請,在 AI 煥采美顏上的 154 件等。

為進一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OPPO 還推出了一款煥采補光保護殼,可以翻轉變成自拍燈、化身成為手機支架。

售價方面,Reno6 5G 的 8GB RAM+128GB ROM 版本售價人民幣 $2,799 元,12GB RAM+256GB ROM 版本售價人民幣 3,199 元。

Reno6 Pro 5G 的 8GB RAM+128GB ROM 版本售價人民幣 $3,499 元,12GB RAM+256GB ROM 版本售價人民幣 $3,799 元。

Reno 6 Pro+ 的 8GB RAM+128GB ROM 版本售價人民幣 3,999 元,12GB RAM+256GB ROM 版本售價人民幣 $4,499元。即日起接受預訂,Reno6 Pro 及 Reno6 Pro+ 版本於 6 月 5 日、Reno6 於 6 月 11 日開始發售。

在發布會上,OPPO還發布了OPPO Enco Free2耳機,該耳機與丹拿合作,進行了深度的聯合調音。其個性化降噪設計,讓降噪深度最大可達42dB,降噪表現相當不錯。此外,OPPO Enco Free2 耳機具備三麥通話降噪,支援最長30 小時的音頻播放,藍牙5.2 低延遲雙傳,IP54 防塵防水。續航表現方面,OPPO Enco Free2擁有30 小時續航。耳機售價人民幣 $599元,將於6月5日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