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Samsung 推出了 1/1.33 吋@ 1.08 億像素的 ISOCELL HM3 移動影像傳感器,並將其搭載在 Galaxy S21 Ultra 旗艦機型上。

近期,Samsung 在其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可以說是 ISOCELL HM3 的介紹影片,讓大眾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其功能特點。此外,該影片的出現意味著 ISOCELL HM3 有可能成為 Samsung 其他機型或者其它製造商機型的感光元件。

性能方面,ISOCELL HM3 支援 9-in-1 像素合併(有效像素大小為 2.4 μm),在默認狀態下採集12-bit @ 12MP 的圖像。

在 Smart-ISO Pro 功能的加持之下,ISOCELL HM3 還能通過同時捕獲高低感光度的畫面,用來計算並調整畫面的細節,提升 HDR 體驗。

影片方面,ISOCELL HM3 最高支援 8K 解析度錄製。在慢速度影片錄製下,最高支援1080p @ 240fps 的幀率。

Samsung之所以在這個時間節點放出 ISOCELL HM3 的新影片,意味著未來將會在更多點機型上看到 ISOCELL HM3 的身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