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Redmi 官方正式宣布將在5月26日14:00發布 Redmi Note10系列,而官方的預熱也透漏了不少關於這款機型的一些相關規格,在最新的預熱中,更是宣布將會與雷蛇 RAZER 夢幻聯合,將機械鍵盤特殊手感融入到手機中,給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手機打字體驗。

據官方透露的消息可以了解到,此次 Redmi 與雷蛇的聯手將會復刻出雷蛇獵魂光蛛迷你版系列鍵盤的手機鍵盤,該鍵盤擁有定制的按鍵,空格鍵以及刪除鍵,並且還將帶來豐富的鍵盤音效,而為了實現真實的機械鍵盤的觸感,還將配合機身內X軸線性馬達可實現機械回饋感。

手機廠商與遊戲設備廠商的聯名確實罕見,而在此次公佈的預熱圖中我們還發現這款鍵盤將十分炫酷,每個按鍵都像實體機械鍵盤那樣能夠帶來非常華麗的按鍵背光效果,不知這種背光能否實現自定義調節呢?

雖然目前官方稱 Redmi Note 10系列所搭載的處理器為小金剛,並且還在官方微博文案中寫道「一顆旗艦處理器:突破中端性能天花板,直達旗艦級」 。但 Geekbench 產品庫還是曝光了 Redmi Note 10系列所搭載的處理器型號。標配版 Redmi Note 10 搭載天璣700處理器,並且提供晴山藍、星雲灰、竹石青、月影銀四款配色。而高配版的 Note 10 Pro 則將搭載天璣1100處理器。據悉,天璣1100 處理器採用的是 6nm 工藝製程,與上一代天璣1000+相比,性能提升22% ,能效提升25% ,是一款準旗艦級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