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最初定於2月初交付的 Model S Plaid 延遲數月後終於要在6月3日進行交付,此消息由 Tesla CEO Elon Musk 在 Twitter 發布,Model S Plaid 還將會成為世界史上加速最快的量產車。


此前,因為受到電動汽車製造商受到持續的晶片短缺和其他挑戰的打擊,Model S Plaid 不得不推遲交付的日期。不過早前海外已經有訂購到這新款 Model S 的海外車主收到了 Tesla 發來的交付通知郵件,該郵件顯示其訂購的新車將於6月1日至6月30日進行交付,而現在交付的日期進一步明確到6月3日了。

有外媒曝光了 Tesla Model S Plaid 或 Plaid+ 的原型車在 Laguna Seca Raceway 試圈的影片。 Model S Plaid 配備了三個電動機,最高速度可達 322km/h,一百公里的加速時間僅需 1.99s,這個速度可以說是史上加速最快的量產車了,另外,它還提供了約563公里的續航里程,而 Model S Plaid+ 的表現則更好,加速也更快,續航至少837公里。

至於其他性能方面就要等車主提車後進一步進行測試了,後續可以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