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數碼閒聊站給我們曝光了維信諾最新的屏下鏡頭方案,該方案將會是目前全面屏的最佳形態。

在此之前,中興 A20 5G手機採用的全球首款量產商用的屏下鏡頭技術便是維信諾提供的相關方案。但是當時因為技術問題,不僅僅拍攝效果一般,而且屏幕對應鏡頭的部分會有所差異。

現在全新的維信諾屏下前鏡方案有了極大的改進,其高透區域和主屏差異化變得非常小,幾乎沒有之前存在的紗窗效應。根據官方的介紹了解到,研發團隊是通過超高透微米級新物料、獨立驅動屏顯晶片、高集成極簡電路設計等核心技術來減少屏幕複雜線路對於鏡頭拍攝的影響,可以很好的提升屏下鏡頭的拍攝效果。

中興作為維信諾的親密合作夥伴,很有可能將會繼續首發維信諾新一代屏下鏡頭方案,仍舊是中興 Axon 系列。根據@數碼閒聊站的預測,很可能會在2021年Q3登場。

有爆料稱在今年下半年,Samsung 將會帶來 Galaxy Z Fold3 機型,很可能會採用屏下鏡頭技術。很可能旗艦手機將會在下半年「標配」屏下鏡頭,開啟真全面屏新形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